重要消息

隱私權政策

使用者進入本網站時,不需要輸入任何個人資料,本網站不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,取得使用者個人資料。在某些功能要求下,本網站可能會要求使用者以FB/Google帳號登錄,以便於提供服務,此時將會明白告知使用者。

 

一、個人資料之蒐集目的與方式:

1. 本網站提供以 Facebook/Google帳號登入時,將蒐集使用者之Facebook/Google 帳號認證之Email 帳號及用戶名稱,作為建立系統帳號識別使用,除此之外,我們不會額外收集您的其他個資。

2. 單純在本網站的瀏覽行為,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。當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,如留言,需使用者提供個人資料時,本網站會依需求請您提供姓名、聯絡電話、e-mail。

3. 當您瀏覽本網站時我們會蒐集您瀏覽網站的足跡,例如閱讀哪些文章、在哪些地方離開網頁、閱讀日期與時間、您的 IP 位址、瀏覽器類型、連線至網站的裝置類型。

4. 本網站取得的個人資料,僅依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加以運用,除非事先說明並取得您的同意、或依相關法律規定,本網站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、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。


二、刪除用戶資料權利行使方式

您可以點擊以下網址將您的登入授權予以刪除,我們將無法再取得您在Facebook上的個人資料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ttings?tab=applications&ref=settings
 

三、其他

1. 本網站將會視需要,修改本網站所提供的隱私權保護聲明,以落實保障您隱私權之立意,相關修改將不另行通知用戶。

2. 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最近一次修改時間:2022 年 5月 10日。